10/7Linux 桌面系統

我的Linux已經中文化完成了


可是我卻沒有中文輸入法
因此我做了以下的步驟
在終端器上輸入
sudo apt-get install gcin->安裝語言(拼音)
如此法不可行的話將 gcin 改輸入 scim 或 ibus
這樣即可
將Linus登出再登入看看是否成功
之後學妹的firefox一直無法中文化
我做了以下的動作
在終端機中輸入
sudo apt-get install firefox->安裝火狐
sudo apt-get install firefox-locale.zh-hans->火狐中文化
這樣就可以了


***
重要指令
sudo apt-get update ->下載清單
sudo apt-get upgrade->更新

我是每次做完下載動作都會輸入這2個指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