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2KOHA


今天我們使用碩陽科技圖書館的讀者功能
這是一開始進入的讀者介面
 搜尋自己要得書


找到之後可以借書
如果有其他人再看就可以進行預約
到預約中看可以知道自己預約了哪些書
 在讀者介面中點選自己的名字,就可以到自己得地方得到有關自己的資訊
 



到讀者的地方可以看到許多選項
有看到我的摘要,個人罰款 ,我的個人詳細資料,我的標籤,修改密碼,我的借閱歷史,
我的採訪建議,虛擬書架
現在的介面在我的個人詳細資料

 這裡是虛擬書架中公開虛擬書架
這裡是虛擬書架中私人虛擬書架裡面就是我自己設得書架
接下來我要建議圖書館買沒有的書
首先在我的採訪建議中點選新增採訪功能

之後會看到以下的表單,填入要介紹的輸得資料

 完成之後就會看到以下的畫面
 
因為不是真的在圖書館中,所以借書需要到館員介面去進行,先找到要進行借書的人
再點選借閱

輸入條碼號碼
確定後就借閱成功了
到讀者介面的借閱去看,可以看到自己借的書
可以從我的借閱歷史看到自己借閱記錄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